{{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 3000 免運 ( 限台澎金馬 )

當日下午3:00前下單,當日出貨

2024/3/1起部分商品價格調整,請悉知

全館滿 3000 免運 ( 限台澎金馬 )

當日下午3:00前下單,當日出貨

2024/3/1起部分商品價格調整,請悉知

全館滿 3000 免運 ( 限台澎金馬 )

磁力產品問&答

●商品相關Q&A

【磁力】

磁感應強度磁通量的單位:高/高斯(G / Gs)

Ex:100mT(毫特斯拉)=1000G(高斯)

 mT毫特斯拉,G為高斯

日本厚生勞動生規定:每顆磁石須<2000G

半永久磁石≒永久磁石→磁力每一百年僅消退4%


Q:商品標示的磁力55mT(550高斯) / 75mT(750高斯) 160mT(1600高斯) 是什麼意思,有何差異嗎

A55mT = (一顆550高斯) / 75mT = (一顆750高斯160mT = (一顆1600高斯

數字越大代表磁力越強,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越好。但並非每個人都適合使用最強的磁石產品,建議循序漸進使用配戴,配合適度的休息與運動,方能給身體最好的恢復。


Q:效果何時顯現?

A:因人而異,以一天穿著6~8小時為例,大約在2~3日左右就會有感覺。

※血液循環不佳的人一開始會感覺到溫熱,這就是血液循環變好的證據。


Q:產品的磁石作用是永久性的嗎?

A:一般來說磁石的壽命約為每100年會減少磁力4%,正因為如此,所以就磁石的使用以及保存狀況來說,"半永久"是比較實際且貼切的說法。


QColantotte磁石的特徵是什麼?

AColantotte獨家採用S極、N極交互排列,因此磁力可大範圍的深入滲透,磁極排列方式使Colantotte得以透過面狀的方式達到促進血液循環、讓使用部位放鬆的效果。


Q:磁力對於人體有什麼限制嗎?

A:規定在200釐米特斯拉以下。家用永久磁石磁氣治療器材的基準規定在35mT~200mT以下。


Q:使用心律調節器、懷孕中、皮膚敏感可使用磁石產品嗎?

A:建議具以上狀況之消費者,使用前須找專業醫師諮商。


Q:可與手錶一起配戴嗎?

A:請不要穿戴在同一個位置。若與手錶、磁卡擺放在同個位置,將會使手錶和磁卡產生故障。


Q:孩童也可使用嗎?

A:孩童使用也沒問題,雖然是考慮到安全而設計的構造,但是若磁石脫落的話,可能會誤食。請家長特別注意。


Q:肌膚敏感的人也可使用嗎?

A:因每人狀況不同,建議諮詢專業醫師後使用。


Q:即使隔著衣物也能有效果嗎?

A:是的,沒問題。雖然直接接觸皮膚的話更好,磁力隔著一件衣服的話也不會影響效果。

 

●清潔保養&保固問題

Q:產品可否水洗?

A膠類品都可配戴著洗澡或游泳,精品皮革類品不建議下水或配戴著洗澡。

      所有品皆建議避免配戴泡溫泉或處於高溫環境下。

     收納前建議以乾布擦拭掉產品上附著之汗漬汙垢,並置於陰涼乾燥處保存可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Q:產品是否有保固期?

A:本官網販售皆為合法總代理商品,保固期分為

1.一般商品(如護具、運動類手項圈等)保固期為到貨日90天內。

2.精品類商品保固期為到貨日180天內。

3.出清商品(限項圈類)保固期為到貨日30天內。


衣物、枕頭、護具、護具內含之磁石片、磁氣貼、鞋墊或其他消耗性產品等恕無提供保固服務與退換貨服務。保固期內除非人為瑕疵之狀況皆可無條件換同款式尺寸顏色之新產品,不包含人為配戴方式導致產品毀損破裂、未妥當收納保存方式長時間置於高溫潮濕環境產生之毀損。

※泡溫泉等長時間待在高溫狀態,不論任何商品皆請取下並好好保管。

 

Q:如何確認我購買的商品是不是真品?

商品上都有一組序號貼紙,請在日本官網商品真偽查詢頁面輸入此組號碼,即可知悉。

前往商品真偽查詢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