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遇到許多人會提問這樣的問題,為什麼一樣是磁石項鍊,但市面上的產品價格落差這麼大? 有的幾百元就可以購買到,但有些甚至要破萬元呢?

先不說市面上的眾多品牌,單就克郎托天來說就好,以材質區隔,磁石手環、磁石項圈的材質由適合運動配戴的矽膠材質、較有質感的SS316不銹鋼或吊墜使用職人手工處理、磁石強度與顆數的多寡都會影響到價格。

最直接判別的部分應該可以說是使用的材質與磁石的多寡而決定價格,但無論價格高低,所有克郎托天產品都使用獨家正、負極磁石排列技術製成,其磁力效果都是以『面狀』大範圍深入肌底,促進穿戴部位血液循環,達到舒緩肌肉與放鬆的目的。

市面上許多磁力貼布、項圈等都是以單顆磁石或單極磁力作用,對於想舒緩的部位只能以單點作用,其效力有限,許多人使用一陣子後卻感受不到任何舒緩或放鬆的感覺就擱置不用,其實是產品本身磁力以單點作用,無法像克郎托天產品一樣以面狀大範圍深入,故無法有放鬆舒緩感。

請務必要試試克郎托天與其他磁石產品的不同之處,對於困擾已久的緊繃問題都會有舒緩放鬆感。而關於磁石強度的問題,是不是磁力越強就越好呢?

我們就待下次再跟大家說明囉~